pilapuma

【库洛洛✖️你 短篇】

001

我穿越了。


新的身份还算不错。


一个富不过三代的第五代富家子弟。现在手头有一家咖啡书屋。


这家咖啡书店从我作为四代富家子弟的父母走后,就一直由“我”打理。而现在,它归我了。


财富自由一步到位,我非常满意。


不要嫌弃这个咖啡书屋,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它开在枯枯戮山脚下——这个被以赚钱为乐的杀手世家直接控股的热门旅游景点,真的很赚好伐。


没错,猎人世界,枯枯戮山脚下不到十公里的市中心,是我的咖啡书屋。


由于咖啡和甜点相伴而生的缘故,揍敌客家的大少爷也来光顾过几次哦~


其实刚穿越的时候我也慷慨激昂,跃跃欲试来着。直到我发现我脑袋顶上就是揍敌客时,我瞬间就蔫了。


就是说,就咱这level,还是老老实实莫要蹦跶了。


至于为什么我自穿越的两年以来还一直待在枯枯戮山下,主要是,揍敌客家不做白工,咱还是很安全滴~


而且,《全职猎人》我的爱,不看两眼我都对不起自己。


就算我不蹦跶了,我看看他们蹦跶还不行吗?我又不是每天看,一年也就只能看见这么三四五六次的好吗。


呜~伊尔迷真的好帅(˘̩̩̩ε˘̩ƪ),隔壁世界的小朋友们都馋哭了吗?


 


002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。


上次伊尔迷来的时候,我还跃跃欲试了好久,准备上去搭讪个一小下下,结果刚刚朝那个方向走了两步,就听见“嗒嗒”的高跟鞋声越过我直冲伊尔迷走去。


是哪位姐姐这么牛?


我抬头一看,哦,是西索啊,我先撤了:)


垃圾西索,坏我好事:)


今天的微笑,全送给他:)


“哦呵呵呵~”


他x的,别笑了。



003

真是阴雨连绵的一天啊。


“谢谢,她真迷人。”


说话这人黑色短发,额头散落的刘海间缠绕着一节欲盖弥彰的绷带,再往下,是一张精致的娃娃脸。黑发黑眼的娃娃脸帅哥用他那黑曜石般的眼睛看着我,语气温和的向我道谢——为我请他喝了店里珍藏的St.Helena咖啡。


这次我实在忍不住了。


混迹二次元多年,我最爱的便是库洛洛。


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我的脑子里就开始疯狂“哇哦”、“哦呼”不断,还伴有高频次鸡叫。


也许是我目光的长时间停留,让他意识到了一些不对劲,他终于将视线从书中抬起,用略带询问的目光朝我望来。


当然了,以上纯是我的胡言乱语。


毕竟,无论是饱受女人瞩目的经历,还是对一切外来视线都绝对敏感的实力,他这么久才抬头,肯定是故意的。


不过当时我并没有想这么多,只是头脑发热到语无伦次:“额……,我只是在想”,此时我扭捏的转了转衣角,“我能不能请您喝一杯咖啡呢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阴雨天气,店里只有库洛洛一位客人,我们就这么顺理成章的聊了起来。


哦~库洛洛!(请大家自行想象 哦~Sherry)



004

也许是我确实有点东西?


反正我们俩就莫名其妙、阴差阳错,断断续续的聊了四个多月,然后发生了一些对我来说不可思议,但从库洛洛的角度来想又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
睡就睡呗,有句话说的好“我非常愿意和汤姆.里德尔上chuang,但我不愿意和伏地魔结婚。”


我一直对这句话深以为然。


我非常非常非常愿意和库洛洛恋爱,只要他还没开始打算对我做出一些符合他赫赫有名的“这个b”的形象的事情。


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


显然,在这段关系还安全的时期里,占便宜的是我。


所以我就顺理成章的和他住在一起了,一起住在咖啡书屋的楼上。


反正他不会长住,这可是揍敌客的地盘。我这样想着。



005

这一个星期里,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很规律。


白天嘛。


他还是每天坐在店里靠窗的角落看着书,喝着我给他沏的咖啡。


而我也还是照看着店里的生意,忙里偷闲的时候,就会抬头看看沐浴在阳光下的他。


而晚上,我们就真的好像一对热恋期的情侣一样,他总是充分对我展现他的魅力,然后我就晕头转向的和他睡到了一起。


这真不是我方意志不坚定,实在是敌军实力太强大啊喂!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过了一个星期,库洛洛还是离开了。虽然确实很失落,但是我心里的担子一下轻了不少。


“快走吧快走吧,不用安慰我。”我在享受库洛洛的虚假安慰时偷偷想着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开始写文不久,而且也是第一次写猎人同人,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。本来是想写个轻轻松松吐槽文的,但是那种果然很考验功力。


我写的这个实在是太奇怪了。大家将就着看看吧


希望大家能多多点赞、评论(真的很想要评论,哪方面的都好,给出建议的话我也会认真考虑哒)


谢谢大家!


ps 彩蛋是我今天想到梗的心路历程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